close

昨天晚上睡覺前突然想到如果可以把禮拜五的Business English Advanced 1 挪到禮拜三就周休三日了~
於是今天一大早就想說跑去教室加簽
我以為和禮拜五的那堂在同間教室,神遠
殊不知到那邊都沒人 Q.Q
於是我就走回本棟想問國際事務處,不過門上9:30才開
只好在旁邊的桌椅區假認真一下
結果居然遇到前幾天來家裡作客的國際事務處人員Elizabeth
沒想到她認出我之後還請我喝飲料~~~還說其實燈亮就可以進去了
於是我順利進到國際事務處,並問櫃台可不可以改時間
她叫我直接去教室,就在本棟3F(2.OG)
不過已經過了一節課了~
進教室後,老師倒也和善,就讓我上課,暫時和旁邊的當地學生一起看
老實說沒有很難的感覺,不過穩紮穩打倒也不錯
在這遇到了中國來的黃堯(名字像男生但是女生)~

之後我們就去上消費者行為的實習課
我和黃堯進教室後,坐在芬蘭正妹旁邊,跟她稍微聊了一下
(這才知道原來就是傳說中那個漂亮芬蘭女生)
沒想到下課就被我另外兩個同居人搶去同組了 >.<

中午和黃堯和另一個在加拿大念書的大陸人黃宏斌(嗯,還是女生)一起吃飯
就這樣聊著加拿大、大陸、台灣各種話題

下午金融概論黃堯一起來旁聽
其實頗有趣的,她本身就是念會計和財務管理的,因此算是投其所好
今天實習課就是五六人一組討論各自國家的主要銀行及目前重要的金融議題
算是挺新鮮的吧~
俄羅斯因為政治問題之類的貨幣貶值
西班牙失業率爆高整體金融市場也不好
日本則是利率鬆綁、中國用利率挽救股市
真的有種"哇~這些事情在發生"的感覺
話說終於在這堂課遇到傳說中的土耳其人Eda
而且還帶她去拿免費的行事曆ㄎㄎ

下課後沒事就在街上晃呀晃,想說還是回家吃飯的好
途中看到昨天Buddy的朋友和上禮拜有一起去City Stroll的人
拿完東西又出門,去上European Affairs
除了日本人Haruka外,又遇到上午的黃宏斌
上課的是個德國人,帥帥的有點禿頭
不過講話有個奇怪的頓點
話說她好像只會來上五次課的樣子
我覺得能夠學一些跟歐盟有關的事真的頗有趣
畢竟身在歐洲還是會很想了解他們會怎麼解讀一些事情
回家的時候在公車上巧遇Bajar
覺得今天遇到很多人~嘻
不過我們也就是個小市區嘛~
晚餐居然是吃房東煮的超好吃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和淡菜(很大的蛤蜊,但是要用手剝好麻煩)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3 <3 <3 超幸福!!!

16.09.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inSw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